主燕子。。。但这篇是耀湾 米湾 OOC

突如其来,我的母亲再婚了,与琼斯,那个蓝眼睛的美国人。

当我父亲得知这件事时,他正在为我梳头。并不复杂的的团子头,他却梳得格外认真、温柔。

我的父亲是个温柔的男人,温柔而多情。我数不清他有几段山盟海誓,但我相信,他每一段都进行得认真、投入、彬彬有礼,然后毫不留情地抽身而出。

我的母亲——老实说,我并不了解她,从出生起我就与父亲一起生活,被父亲照料得很好,几乎不与她见面。但从我为数不多的印象中,她是一个优雅却又至极天真的女孩。是的,女孩。她柔软的身躯中藏着那股天真的倔强。那是我嗤之以鼻,觉得愚蠢,却又没有的。因为这股倔强,她与我那风流的父亲离婚,不愿做深闺中的怨妇;因为这股天真,她嫁给琼斯,不在乎自己是否是棋盘中的棋子;她活得随心所欲,自由自在。

而我父母的结合,一开始的确是父母之命,但我的母亲到底还是爱上了我父亲那张清秀到阴柔的皮囊,我的父亲也对那双琥珀色眼睛里罕有的天真感到稀奇,于是他们相爱了。我的母亲当时多幸福啊,王子公主,门当户对,并且互相爱慕,多温柔的故事。可惜他们没能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。已经成为皇后的公主在丈夫的衬衫上发现了令人心碎的口红印,从此他们分道扬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• 鬼知道这是什么。。。人物OOC到我都不好意思说是同人了。。。已经是改到真爱都认不出了。。。标签就写文吧。。。

评论(1)
热度(2)